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双越】养兔

He   本来想走心哪想到最后还是沙雕四不像了

现在越前龙雅觉得,越前龙马其实更像一只兔子。

是兔子的对吧?


​01兔子敏感,侵入兔舍会发怒,幼稚又可爱

      越前龙雅第一次走进越前龙马家的时候,小朋友龟缩在大人身后,对于素未谋面的越前龙雅表露出些许生涩。羞怯的脸还有支支吾吾的“尼酱”让龙雅不禁生出对小朋友的喜爱,毕竟刚刚脱离苦海一般原生家庭的他来说,香香软软的小朋友怎么看都比喜欢家暴的大人强。

    在南次郎离去后,龙雅尝试去接近这位可爱的小朋友,他要开始新的美好人生。

  只不过在南次郎离去后,龙马才露出他的真实嘴脸。他随红着脸梗着脖子,却生硬的吐出刻薄的话“你这个没人要的孩子!不要来抢我的爸爸妈妈!”小孩子说完还跑开了。

  龙雅原本笑嘻嘻的脸凝固住了,他是没想到这个小坏蛋会这么毒的。他叹了一口气,想着今后的日子大概不好过了。

  小不点才不会告诉他,这么生气是因为他还没来之前,南次郎总是用“别人家的孩子”来形容龙雅。小屁孩当然是害怕龙雅一来,自己就要被南次郎拿来和龙雅对比好修理自己。

  晚饭之后,被告知睡房和龙马一处的龙雅犯了难。小坏蛋私下不知道多恨自己,怎么可能放他进去睡觉?

  龙雅第一次寄人篱下,在龙马房间踌躇。带着不安和脆弱。恰巧把房间里和卡鲁宾碎碎念的小孩的话听了个遍。

  “你说他为什么要那么优秀啊?长的还那么好看!臭老头总要拿他和我比来比去!”

  “如果……如果他调皮一点,说不定我就能和他一起做朋友,一起捣蛋啊。”

  “算了算了,我今天好像说话说重了,你说他会不会难受啊?卡鲁宾?”

  “唔……男人度量怎么可以这么小?他怎么还不回房间睡觉,该不会是我把他吓到了吧?”


  龙雅失笑,听着房间里嘀嘀咕咕的小孩稚嫩的嗓音。他觉得事实好像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他本来想用那些正经的礼仪面对小孩,但是想到那些繁杂的事理在大人面前已经装的很累了,倒不如坦诚一回。他学了学洛杉矶街头地痞的样子,解开了他的夏威夷衬衫的两颗扣子,揉了揉头发,活脱脱一个小混子。推门。

  “哥哥这不是来了么!”

  里头趴在床上的小倒霉蛋惊慌失措,完了,我指定打不过他!

越前龙马的头从此又多了一个人蹂躏。


02兔子有三个窝,全部用来躲坏蛋……算了,躲不过不躲了

龙马一直都不喜欢龙雅。

什么懂事,绅士风度他可是一个都没看到,光顾着干坏事儿还把自己带坏了。

之前还想龙雅会来把爸妈的宠爱夺走,现在看来是龙雅把被爸妈教育的厄运带来的多一点。

龙马在给龙雅上药的时候,狠狠的往龙雅手臂上的伤口戳了一下,“都是你!”

龙雅“斯”的痛苦出声,“还不是你想吃橘子。”

龙马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确实是这样。被龙雅噎住了,支支吾吾的在龙雅伤口上呼呼,“你是笨蛋吗?我让你干什么你都干?”

龙雅看着脸红得像苹果一样肉嘟嘟的小孩揉揉他小肥脸笑道,“谁让我是龙马的大哥呢!有哥哥一碗饭吃,就有你一个碗洗!”

龙马翻了翻白眼,“自己上药!”


两个小倒霉蛋凑在一起只会更倒霉。龙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龙雅给吸引过去了。传说别人家的孩子聪明绅士又懂事,但是在龙马面前的龙雅只会调皮捣蛋,甚至比自己更调皮捣蛋。往往龙雅做坏事,自己也会被勾引一起搞事。或者被龙雅强行逼着和他一起干坏事儿。刚开始的时候,龙马是拒绝的。但是越前龙雅有着锲而不舍的精神,久而久之龙马就习惯了一起干坏事儿了。


其实还有个原因,跟龙雅一起玩,真的很开心啊,而且每次出事儿,都是龙雅一个人扛。



这个哥哥还是有点用的。


03呜呜为满足,生气会咕咕还会咬人


但是在两个人青春期的时候,摩擦就来了。


龙雅看着一点点长大的龙马面露忧伤,“小朋友长的这么俊,这得多少姑娘芳心暗许啊!愁死我了!”


龙马面色不善,龙雅管的越来越宽,上了初中的龙马也需要隐私啊。可是龙雅总是把拆龙马的情书作为乐趣消遣他。


还总是问东问西,这个妹子长发短发,这个妹子胸大屁股大,这妹子是软妹还是御姐之类的无聊问题。龙马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塞进书包的,但是别人夸赞他的话从龙雅做作的口气里出来他就特别羞愤。

龙雅邪邪笑着,眉间却不留一丝温度,“是喜欢她吗?恼羞成怒了?”

龙马被逼的无奈,奈何身高不够,就算是垫着脚他也还是够不到龙雅手中的粉红色信封。

看着龙雅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龙马一时间一点办法也没有,红了眼,一口啃在了龙雅下巴上。


龙雅良久才反应过来,这时龙马已经拿回信封气呼呼的离开了。


龙雅睁大眼睛,上手摸摸自己被啃得发疼得下巴,真疼,他不应该啃的,他怎么不舔一舔?


龙雅觉得自己失了智,在妄想什么呢?


04兔子不喜欢别人动他的东西还挺有领地意识


自情书事件以后,龙雅就有意和龙马保持距离。


龙雅心里苦,他可爱死这个从小养到大的小白兔了,又可爱又纯又得劲儿。是外面的妖艳贱货比不了的。


可是南次郎叔叔还有伦子阿姨就那么一个独苗子,他不能强行掰弯啊。


可是龙马那软乎乎的白袜子踩在房间榻榻米上的时候,龙雅那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充满黄色废料的脑子就胡她妈乱想。


龙雅他开始不在家里写作业,成天不是在学校上课就是在野外蹦迪。


即使龙马和他又重新在一所高中的时候,龙雅也不会和龙马一起上下学。


龙马觉得奇怪,国三的时候龙马就发现龙雅在刻意的和自己保持距离。难道是……?


龙马怀揣着好奇心,跟踪了龙雅一天。


在月亮出来的时候,终于在家门口的路灯下看到了龙雅和一个穿裙子的背影。


龙马嘴上可以挂油瓶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子母床床沿上的龙雅外套散发出了女孩子常用的肥皂水的味儿,龙马越闻越觉得恶心。


大半夜翻来覆去还睡不着。


最后呼呼的爬到龙雅床上,“你!我说你!”

“不准把带有别人味道的东西带进卧室啊!”


龙雅本来快睡着了,被小崽子这么跨坐在身上,一下就清醒了。


“你先起来,小不点。”

“我不!”


于是温香软玉在怀,龙雅的小兄弟就这么抵在了龙马的小腹。


“变态!”龙马脸色都变了,“给我滚出去啊啊啊啊!”


“是你自找的,我这是生理性反应。”龙雅也难受啊,“我都说了叫你下去。”


05兔子舔吻视为示好

不仅仅只是那天那个女孩。

自那次以后,龙马才认真观察了自己的哥哥。

他的哥哥越前龙雅也是万人迷,收到的表白信不会比他的少。


他想到了自己一向不在乎的龙雅给予的全部宠爱,在别人那里都是多么的珍贵。

万一有一天,他亲爱的哥哥厌烦了他这个永远幼稚不懂事的小弟弟,去找小姐姐,自己怎么办?


谁来陪自己?


龙马同学此时陷入了人生的第一道大门槛。


龙马什么也不说,就静静的看着龙雅每天被不同的女孩子花式送回家。别人是护花使者,他是花护使者。


终于在一个雨夹雪冬夜,女孩子把高三要上晚修的龙雅送回家,龙雅顺手转给了女孩子一杯热奶茶。

自作多情的龙马同学把手里多的一把伞扔在门口垃圾桶,响声如地震,也不做声。眼泪呜呜的流。


吓得龙雅赶紧把女孩子打发走,“怎么了?怎么还哭了?被欺负了,快告诉哥,哥哥给你撑腰,咱们欺负回去!”


也是第一次看到小不点长开后第一次哭,小脸泪痕斑斑,俊秀眉间一点委屈看的他好不心动。


“我没见过人哭得这样儿的,也不会安慰人。”

“… …”

“再哭我就只能亲你了… …”越前龙雅觉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他家小不点太好看了,真的到了引人犯罪的地步。


刚刚说出这句流氓话,龙雅就想抽自己一巴掌,想把孩子吓跑吗?


“那你亲啊!”小朋友出去接人,人没接到还被风雨洗涮了一遍,觉得痴心喂了狗,委屈到了极点。


龙雅不太懂龙马的脑回路。但是隐约可以感觉到,小不点好像不排斥和自己的亲密关系。眼中一度熄灭的欲望复燃,“真亲了啊,亲到腿软要记得抱住哥哥的脖子… …”


龙马也是委屈得紧,龙雅弯下腰俯身在他面前的时候,他也是看着那张全是炽烈赤诚的俊脸,主动送上了双唇,“笨蛋,还不明白吗?”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虽知兔子比较金贵,养兔生活不易,但如果是他的兔子,他不介意。


“明白了。”

“要抱紧哦,确定关系的话,索吻就不只是单纯的舔舔唇瓣了。”

“别分心,开始了哦……”

end


最近都不怎么更新Σ(`‐ェ‐´)ムゥッ…

没有办法,之前在做两个实践活动,上周终于结了一个。现在手头还有个活动没完,但是空余时间也还是有点点啦,之后应该会努力更新!

前段时间在磕rps导致现在文风逐渐鬼畜,各位baby将就看,欧欧西算我,感谢大嘎不杀之恩~


评论 ( 17 )
热度 ( 37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