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all越】卖涩情书刊


01

今天幼儿园开展了一项跳蚤市场活动,旨在教育小朋友们参与实践活动还有学会环保。

毕竟现在的小孩,东西太多了,今天买完这样,明天又买那样,像菊丸家里就堆满了玩具。

为什么不能交换玩具、连环画之类的呢?

华村拍拍脑袋,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啦!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跳蚤市场活动。

小朋友各自搬来一张小桌子,将自己的商品整整齐齐的摆放在桌面上就开始吆喝,招揽客人。

并且今天的幼儿园对外开放,隔壁小学的孩子们也都来强势围观。


02

桃城拿出来他一贯的活泼作风,对着进来参观的小姐姐们就是一通夸赞“哇!那边漂亮的小姐姐们!快来看啊!我这里有最新的机甲玩具车哦~来嘛来嘛~”

好吧,我们确实需要正视一下现实,阿桃有时候确实傻得可爱。本来听到他招揽的小姐姐们听到“机甲”马上就掉头了。

反观不二那边,因为有正在上小学的姐姐不二由美子的关照,一群女孩子围着不二做的手工品啧啧称奇。

连平时沉默寡言的海堂薰小朋友都找到了头巾爱好者,小肉手呼呲呼呲的挥舞着各色头巾,没吃炫迈都停不下来!

“卖泡泡糖啦~文太认证超甜泡泡糖啦~”

“卖小绵羊玩偶啦~抱着睡觉超级软啦~”

“河村寿司!美味的河村寿司快来品尝~”

当然也有画风很鬼畜的,比如以下几位。

乾贞治同学:卖笔记本啦!幼升小必备!贞治教育,买了包过!

迹部同学:钻石品质直升机,你值得拥有!

(华村:谁买得起,艹)


03

幼儿园一片喧哗,却看不见龙雅那家伙的小豆包弟弟。

平等院在小学部的三楼巴着阳台,蔫蔫儿的观察着幼儿园的一举一动。

实在不是他不想去,早知道咱们平等院多潇洒一人啊,只上课看小黄书被老师罚站走廊了。

真是小可怜儿呀!

平等院的眼珠子滴溜滴溜的转,突然发现了还有一个小东西比他还惨。

此刻的越前正愁的发慌。

他的摊位在贴着小学那一侧的护栏边,但是这边稀稀拉拉都没几个人,隔的不远,平等院甚至能够看到小孩子脸上皱巴巴的表情。

这,是个什么情况?

考虑了良久,平等院还是决定,违反纪律都已经那么多次了,不在乎再多几次。于是乎,溜之大吉。

呲溜呲溜的钻到了幼儿园,谁让那个小包子一个人孤孤单单的看着就让人心疼呢?


04

越前龙马同学想打人。

越前龙马同学并没有什么自己的东西,所以这次拿出来卖的会是什么呢?

啊,我们华村老师怎么也不会想到南次郎给龙马装了一大袋的涩情书刊拿来卖,说什么扔了怪可惜,不扔被伦子发现又会被揍,还是废物利用卖出去好了。

龙马丸子看着桌面上摞的整整齐齐的黄色书籍,心理很不是滋味。

本来就不好意思开口叫卖的越前现在更加不愿意出声了。

看着别的小朋友的商品都已经渐渐卖光了,龙马还是有点难过。

“哟~这不是越前龙雅那家伙的弟弟吗?你在卖什么啊?怎么不吆喝,不吆喝怎么可能吸引人啊~”这个时候,平等院已经假装不经意间的路过了。

走过去看龙马到底在卖些什么。

只是凑进一看,“嘶……没看出啦,原来你这个小辣椒还好这口?”眼底全是笑意。

龙马哪里禁得起这样逗,脸红彤彤的涨的像富士苹果🍎!

只能“哼”一声表示不满。

看的平等院真真是眼泪都笑出来了!

“看来是不好意思啊,小葱头!你可比你哥清纯多啦!哈哈哈哈!”

龙马本来就羡慕不二哥哥有姐姐罩着,现在又被提了一嘴龙雅,才发现龙雅今天没来,更加生气了!

同样都是一家人,怎么人和人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龙雅平时捉弄自己,现在怎么就不来了?

也是小孩子心性,龙马越想越气,眼睛里冒出了金豆豆。

这下就急坏了平等院了“别哭啊!得,怪我怪我一直瞎叨逼!”

可这会儿龙马哪里听得进去,只是一个劲的哼哼唧唧的哭。

臭老爸!臭龙雅!都是大臭臭!

小脸上一下子全都是泪痕,眼睛也跟兔子一样,变得红红的。

抽抽搭搭的看的平等院真是的自责的不行,也是可爱的不行。

“啊!啊!别哭啦别哭啦!大不了我用这周的零花钱全都买下啦!这几本!不要再哭啦!”

……

于是,越前龙马这个幼儿园里开了挂一般的同学成为了本次活动最先体体面面斯斯文文卖完东西的小朋友。

平等院则是,欸,不该出去的。一出去又破财了都。

这可是一周的零花钱啊!

不过想起那天小屁孩破涕为笑嗯画面,阿拉阿拉也还不错啦。


真是可爱到爆炸啊!


龙雅:幸幸苦苦找齐兄弟们,黑社会一样黑压压一片一起去给龙马撑场子,结果龙马早收摊了,还气冲冲的给了他一记爱的拳拳!


哼!辣鸡哥哥!为什么现在才来!


龙雅:拉客也是我的错吗QuQ


评论 ( 17 )
热度 ( 56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