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All越】西瓜

 

暑假理想生活就是吹着空调吃冰镇西瓜,再向伦子撒娇赖皮打滚之后,两个小朋友揣着一张大钞蹦蹦跶跶的去超市买西瓜了。

一路上,龙雅、龙马都乐呵的不行,走路都是连蹦带跳的。

脑内开始脑补吹空调、吃西瓜、打小霸王游戏机的愉快生活了,全然忘了还有无数的暑假作业再等着他们,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人呢,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 “有瓜当吃必须吃,莫待无花空折枝!”龙雅装模作样的吐出几句前言不搭后语的垃圾话。

龙马还小,只觉得听起来好有道理的样子,拽着龙雅的手一起蹦蹦跳跳。

 

在超市里吹着冷气,看着水果生鲜区一大置物架上的西瓜,两个小破孩简直感动的不行。

最是龙雅夸张的整个人都伏在了那一大排西瓜上,“OH~MY~LOVE~”龙马倒是没那么奔放,不好意思的拽着龙雅的衣角提示,超市里的人都在看他们呢!

龙雅可管不了那么多,眼睛亮晶晶的盯着龙马道“小不点!快选,今天哥哥买单!”

“钱明明都在你手上啊!”龙马小声逼逼。却也开始挑起了瓜来。

看着眼前花花绿绿的瓜,龙马装模做样的学起了大人,伸出手去拍拍西瓜肚子,然后把耳朵轻轻贴上了去,看着表情,像是在认真聆听。

 

“哎哟!这不是龙雅家的小弟弟吗?”来人嗓门不是一般大,整个生鲜区都回荡着这个中气十足的少年音。

万众瞩目对于害羞的小不点来说简直就是公开处刑!

小脸马上就泛起了红色,支支吾吾的怒道“你才是小弟弟!你们全家都是弟弟!我已经长大了,才不是弟弟!”

那边选瓜的龙雅被这边的大嗓门一吼,也赶忙过来了,生怕自家小不点被欺负。

上来看到是平等院那丫,还把弟弟欺负到脸红,问也不问,宠弟狂魔直接上来就比了两个中指,说出来最近新学的怼人的话,“弟弟行为啊!”

 

“得了,这次又没惹你们,打个招呼至于吗?”平等院擦汗。

“非常至于!”龙雅皮笑肉不笑。忽然想起平等院这家伙挺会买瓜的,就捅了捅平等院,这么多瓜,“快给我选两个!”

平等院哪能这么好打发,蹲在小朋友面前,“叫哥哥,我就帮?”笑的一脸春光灿烂,别提那个嘚瑟劲儿了。

龙马这会也不脑了,这怪孩子笑起来还挺好看,半个身体缩在龙雅身后,探出半边头,“你在真的会选?”

被龙马这么依赖,某哥哥的大男子主义情怀爆棚,心里那叫一个美,趾高气扬的给平等院甩脸色:看到没?我弟弟!你没有!

平等院恨的牙痒痒,看着小朋友眼睛里的好奇,计上心来!

“龙马如果跟着我的话,我可以考虑教龙马怎么拍西瓜!”眼神很真诚,语气很温柔,表情很到位,说着还随手拿起一个小瓜,啪啪拍出了清脆的两声。

 

“好好!要学的!我要学!”于是龙马小朋友经不住诱惑,立马小泥鳅一样从龙雅身后遛了过去,抓斗抓不住。

最后,当然是平等院成功成功溜孩子归,牵着小朋友把超市里的瓜都挨个拍了一遍,一脸的春风得意。打称的阿姨都快想掐死他了,到底买不买!

 

反观龙马,为自己学习到一个新技能而傻笑嘻嘻,也跟着平等院拍瓜去了,超市的阿姨简直头疼的不行。

 

龙雅被晾在一边咬手绢,“哼!有奶就是娘,竟然抛下我!明明我才是哥哥啊!”

于是吃味的哥哥阴暗的做了个决定,哼,今晚不好好检讨就别想让我带你打红警!


评论 ( 17 )
热度 ( 45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