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All越】风扇


事情是这样的。

网球幼儿园的电路烧坏了,所有的空调电扇都不能再制动。发电机太吵,隔壁小学下午还要上课,不能打扰到小学的哥哥姐姐休息。

榊太郎哥哥只好硬着头皮去哄整个幼儿园的小孩们睡觉。

只是在这种烈日炎炎的夏天,没有空调和风扇的小孩们哪里肯乖乖入睡。

一个个都嘟嘟囔囔的上火跳脚,一边喊着热死啦热死啦,一边还在床上滚来滚去,又弄出一身汗。

榊太郎原本不是幼儿园的老师的,他在这里不是作为老师,而是个管理者,负责人。

偏偏华村认识他,拜托他顶一天班。他还来不及拒绝,华村就溜走去约会了。

榊太郎有气无力的看着眼前这般场景,他其实是可以用他的威压引诱小屁孩们闭嘴。

只是太过暴躁,他害怕整个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会被他吓死。

他知道,自己长着一张面瘫脸。

可是除此之外,他想不到其他的办法了。


这个时候,一只小手在拽他的衣角。

榊太郎低头看着黏着自己脚边的龙马,大概是以为他和其他小孩一样,太热了,想找他倾诉。

榊太郎哥哥头疼死了,这个时候再来一个小孩黏着他,他也火气大。

“拽衣服也没有,没有风扇就是没有风扇!”

听到这话的龙马微微一愣,大概是没想到这个哥哥会这么冷漠。

但是犹豫了一会儿,龙马还是说了,虽然是后退了几步,松开了衣角。

“你……可以直接严肃一点的,他们,他们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被吓到的。”


榊太郎嘴角抽搐,不知道是该感谢龙马告诉自己内情,还是该生气龙马放着当事人的面透露出当事人面瘫的可怕,甚至可能会吓到普通小孩的事实。


榊太郎想着,倒也没说出来。毕竟已经是二十岁的人了。哪能那么幼稚。


转头试了试凶了凶一群小屁孩,小屁孩们被吼了一阵,面面相觑。都不敢再埋怨,但是也没有被吓哭。


“呼!”总算安静了,榊太郎想,这个小鬼还挺聪明嘛!想着,很自然的想伸手揉揉那头软软的墨发。


只是,榊太郎一伸手,龙马就有些怯怯的后退一步。

眼神里都是防备。


看来是刚刚太冷漠了,我果然还是吓到小孩了。

榊太郎这次打算挽救一下自己的形象,从前他都不屑这一套的。

但是今天,他不想让这个小孩记仇。

他想……让这个乖巧又戒备的小孩,在他的调教下,顺毛。


“哥哥错了,刚刚不该那么凶你的。”榊太郎试图找到突破口,他的眼睛瞄到了龙马胸牌上的“越前龙马”字样。

再看看龙马头上沁出的汗珠。


伸手,粗糙的指腹拂去了龙马额头上的细汗。

并且细细摩擦着软软嫩嫩的皮肤。


“作为道歉,榊太郎哥哥给你当今天中午的风扇好吗?”

龙马听着这清冷的声音,其实他觉得,今天也没有那么热。


但是看着这张帅气内敛的脸,感受着额头上那只仿佛掌握了自己神志的手,耳朵都在发热。


“好!”

龙马呐呐的轻声答道。


榊太郎看着眼前这个不好意的,耳朵都羞红了的小奶包。

眼神都恍惚了。


也因此,因为这个小奶包,榊太郎这个高层管理主动请缨,要到基层陪小朋友三年。

榊太郎总监变成了榊太郎老师。

但是,榊太郎却总是执着于,让龙马叫他“榊太郎哥哥”,当然这都是后来的事了。


我爱大叔!我爱年龄差!


评论 ( 16 )
热度 ( 47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